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净化研究生考试环境主题班会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2-14 】

净化考试环境,维护考试公平,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8级于2019年12月10日,在18级各班内组织开展了“净化研究生考试环境"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各班班长主讲,18级各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后,班长向大家介绍了202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日、22日进行,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净化考试环境,维护考试公平开展本次班会。各班级讲述了作为研究生一名学生所要遵循的学术道德和学术修养。最后各班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关于本次“净化研究生考试"主题班会的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得每一位同学意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加强道德修养及文化学习,不走歪路,学会监督自身行为,从自身做起,勿以恶小而为之,对作弊行为坚决说不。

供稿:马钰松

图片:马钰松

审核:邹芷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