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基础文明】卫生文明校园文明检查队教室卫生第十八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11 】

美好的校园与教室能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徜徉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令人身心愉悦,为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项目部部长赵文睿,组织部部长张子顺,新闻部部长谢佳莹带领几名干事于2019年11月5日晚八时进行了教室卫生检查。

教室是同学们平常上课的重要场所,干净整洁的教室能使同学们更加舒心的学习。检查队的每一位成员都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个班的班级卫生进行了检查。大多数教室的同学们都严格执行了值日制度,认真打扫教室卫生,做到教室地面没有纸屑课桌椅整齐排;讲台干净、整齐,没有多余的废弃物品和粉笔;卫生角的清扫工具摆放整齐;教室窗台无明显灰尘等。

学生的生活是充实而忙碌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对身心健康是十分有益的。此次检查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为提高卫生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活动提高了学生自觉打扫卫生的劳动意识,也彰显了我校注重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环境氛围。呼吁同学们能够自我约束,保持个人良好卫生的同时共创美丽整洁的校园。




撰稿人:吕妍慧,拍摄人:吕妍慧,审核人:夏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