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志愿活动】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十一月第四次看望心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1-25 】

“去时风雨锁寒江,归来落樱染轻裳。”为了致敬抗疫英雄,弘扬社会正能量,贯彻志愿者服务精神。华星志愿者协会新闻宣传部负责人王豪带领文学院五名大一志愿者在2020年11月24日下午进行了十一月第四次看望心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一次风趣且有意义的游戏——以“铭记英雄风貌,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手工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先进行了有条不紊的准备活动,将活动中所必需的工具和材料全部备好并摆放整齐,随后在孩子们充满期待和跃跃欲试的眼神中,此次手工活动正式开始。在进行手工创作时,现场的气氛热火朝天,孩子们生涩的动作和志愿者们的低声引导构成了一幅极其友善美好的画卷,在这种情形之下,所有人都投入其中,就连时间都变得飞快起来。没过多久,在孩子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可爱的作品呈现在了众人眼前:《致敬白衣天使》由红色和白色纽扣组成,画面上的三位抗疫战士身穿防护服,手中紧握医疗用品,脸上神情勇敢而坚毅,令人不由得心生敬意!另一幅作品《我的中国心》以红色和黄色纽扣为重点,一颗红心上有五颗金星装饰,犹在跳动;仿佛五星红旗在人们心中飘扬,活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