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志愿活动】华星志愿者协会进行看望新智儿童志愿 服务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0-30 】

2020年10月2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十月第二期看望新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华星志愿者主席团成员贺滨和组织部负责人高晶带领两位大一志愿者共同参加。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一起画画、折纸、做游戏。一部分孩子和志愿者一起在纸上画上了喜欢的动画角色,一部分孩子和志愿者一起折飞机折小船,并在飞机上画上心爱的小太阳。还有的志愿者姐姐在教孩子们写字。大家都渐渐地熟络起来,像一家人一样围坐在一起,在欢笑中了解彼此。

每个新智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因此只有真心的包容和陪伴才能发现他们独特的光亮。志愿者们都因为能帮助这里的孩子而感到由衷的幸福。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守护新智儿童的行列中,温暖和陪伴他们,成为他们的小太阳,让他们能够一直温暖并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