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干建设】热血青春 砥砺前行——新媒体运营中心线上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08-12 】

为推动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发展、增强学生干部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但深受疫情影响,故我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2020年8月12号晚5点在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教师赵闯、主任吴芃霖、秘书长王星越、副主任韩野、杜剑男及学生干部干事出席此次会议。本次竞选由新媒体运营中心运营部部长孙巍月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赵闯老师发表讲话,内容围绕本次选举的目的及提出了几点希望。随即,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及干事分别对自己的优势,过去一年里工作上的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作出发言。大家纷纷表明,回首一年在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工作,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也在不断完善。要用满腔热情对待工作,拿出百尺竿头的劲头来对待一件事,才能将事情做到极致。

此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新媒体运营中心激发新思想,还让学生干部及干事在总结得与思中学会反思,明确自身的定位,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大家相互了解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干事之间的认知度,以及对组织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为更好地推动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发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