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校喜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5-22 】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圆满落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旸团队的“君屹影视·艺人整合营销领军者”项目,由邸扬、刘素敏、常海燕、路畅、贾洪瑞老师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铜奖,实现了我校在该比赛中的新突破。

我校始终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自四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原创新创业中心)广泛动员师生参与,邀请专家对进入吉林省总决赛、全国总决赛项目进行全方位指导,为大赛取得突破性成绩提供了保障。

决赛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柏翔、副院长路畅等一行10人赴浙江大学观摩比赛,参与“对话2049未来科技论坛”,并到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教学软件,洽谈进一步合作意向。赛事结束后,我校还与多所高校就创新创业教育培养问题进行交流。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5年开始举办,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和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加,报名人数和参赛项目数再创新高,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