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藏之名山,传之其人——10级校友张旸来校讲授创业经验

【发布:林安齐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1-05 】

为了增加学生创业经验,拓宽学生就职视野,同时也为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做好预热准备,11月5日13时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协办的“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在艺术剧场如期举行。会议邀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0级校友张旸做创业分享,全校800余名师生参与大会。

张旸,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北京君屹影视公司创始人。北京君屹影视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娱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娱乐宣传、艺人经纪以及投资运营电影、电视剧等领域。君屹影视项目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吉林省金奖、国家级铜奖,是目前我校在互联网+大赛中所获最高奖项。

在大会上,他指出“创业路上需要多一点坚持”,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并与同学进行交流,解答同学关于创业方面的疑惑。同时,他提出当前就业的大学生应该具备拼搏的勇气、积极的就业观念、应该不羞于展示自我,并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就业计划。台下的同学们十分赞同,并投来纷纷掌声。

现如今,我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十分严峻,各市场、各单位百舸争流,竞争日益激烈。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同在、曲折与发展并存的背景之下要想有所作为就必须不断自我完善,契合时代要求,向应用技术型人才转型。长春光华学院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积极进取,展现出光华学子的优势,在未来鸿鹄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