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勿忘‘九一八’”课程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1-09-19 】

为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警示国人不忘国耻,砥砺前行。2021年9月18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勿忘‘九一八’”课程线上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线上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勿忘九一八”撞钟鸣警仪式直播。随后观看了“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勿忘‘九一八’”课程,此次课程是由人民网与相关专家通过讲解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代表性展品、文物,教育引领同学们学习和铭记这段历史。最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思政课的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取得抗战胜利的重大意义。

本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勿忘‘九一八’”课程线上学习活动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党员们接受到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我们将沿着革命先烈们开辟的复兴之路继续奋斗!

供稿:刘梦瑶

编辑: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