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干建设】“继往开来,并肩逐梦”——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9-09 】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又一年的工作时光圆满落下了帷幕。为了推动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大组织的持续发展和稳步前进,完善组织间的构架,加强各组织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感和归属感,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9月9日11时30分在第三教学楼401学习园地和402学习园地开展了各组织换届竞选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丹和辅导员王皓田以及各个组织的主席团成员到场出席,并为竞选者们打分。

会议伊始,刘丹老师先是对在场所有学生干部们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热烈的肯定和鼓励,并对即将要进行竞选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都能够在这台上展现出完美的表现,展现出自己的全部能力,奋勇向前,不留遗憾。

随后,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们按照秩序一位接着一位的走上台前,向评委老师们致意后,便开始就过一年里工作上的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做出了发言。他们有的激情澎湃,把工作看做实现自身价值的标尺,在台上闪闪发光;有的则娓娓道来,将一年来的经历和感悟分享给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他们的竞选宣言大相径庭,却又在本质上有着同样的追求,那便是文院学子们都拥有的一颗迎难而上,在奋斗中不断散发光芒的赤诚真心。

正如学生干部张大宇所说,这一年以来我收获的,不只是工作上经验和技能的提升,更是一种精神修养上的提高,是能够影响我未来道路的宝藏。倘若我能够成功竞选,一定身先士卒,成为他人的榜样,用满腔热情对待工作,不断奋斗,不断进发,创出更多的佳绩。

随着最后一名学生干部从台上缓步走下,本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组织换届竞选大会也拉下了帷幕。这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也让他们学会了审视自己,在总结和反思中明确自己的定位和方向,为今后他们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换届竞选大会也给予了大家一个互相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大家培养对于组织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大家都能够在本次组织换届大会中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获,希望越过朝霞与晚风之后,我们都将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未来一起并肩前行,创造出更多璀璨的佳绩。

文学院团总支 供稿

撰稿人:陈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