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专题党课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6-11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2021年6月11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303教室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专题党课。本次主题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皓田带领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康爽老师带领大家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党员们认真观看,做好学习记录。

播放结束后,王皓田老师讲到“我们今天依旧要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的勉励与期望,永久奋斗、赤诚奉献。期待青年朋友跑好接力棒,肩负起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烈的历史责任。”

最后,康爽老师总结道,在党史的学习教育中,我们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促进研究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不断构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德育共同体,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打造“行读党史”大课堂,引导师生在饮水思源中品读红船味,在感悟真理中体悟党味,在观照现实中彰显创新味。

本次专题党课,传播了教育部“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的思想,使得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刘梦瑶

拍摄:

审核: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