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建设】铭记光辉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微党课第二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1-06-03 】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员的信仰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2021年 月 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系列活动。本期党课的主讲人是我院学生党员孙巍月同志,她的主题是抗美援朝战争那些不能忘记的人和事。

孙巍月同志最后讲道:“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在每一个为国捐躯的烈士们背后,都有一段值得永远铭记的英勇故事;在每一个热烈燃烧的忠魂之中,都蕴藏着一股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烈士们的功绩彪炳千秋,烈士们的英名万古流芳!”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历史不容忘记。身为党员,必须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身为普通群众,要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要以祖国为荣。通过本期党课,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完善自身能力,要不忘历史,心系共产党,心怀祖国,为中国的美好未来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