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结对共建】我院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5-14 】

为了提高学生工作质量,不断探索和完善学生工作新途径。2021年5月13日14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团总支书记刘丹、辅导员鲁明昆、王皓田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越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首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彭书记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学院基本情况,提供了近期学院的工作汇编。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党团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构想,希望通过与管理学院结对共建、互上党课,共同开展党建理论、重要时政、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研讨。

我院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于越老师就团建工作和学院特色相结合、组织青年大学习的工作方法、毕业生智慧团建的团籍关系转出中出现的问题与解决办法,三方面进行了团建工作交流。随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老师、辅导员鲁明昆、王皓田老师从多个方面,就党建工作开展方法和特色活动,就业方面出现的问题和有待解决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气氛融洽,共话发展,共同确定今后共建的方向。交流会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指出本次既是交流学习,也是结对共建,既能够帮助双方创新党建、思政、业务学习、业务工作形式,又能激发组织生活的内在动力,期待双方通过结对共建,共谋发展,一同进步。

编辑:邴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