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日活动】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长春文庙博物馆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5-12 】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树立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5月11日,我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春文庙博物馆参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千名志愿者弘扬传统文化”活动。

到达长春文庙博物馆后,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在签名簿上签字,随后入馆参观。跟随着馆中工作人员的步伐,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参观了馆中的各项展览项目和文庙的主体建筑,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被馆中的建筑所震撼。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表示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去认真提高自己,继承党的优良作风。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合照,纪念此次活动。

本次前往长春文庙博物馆参加活动,丰富了我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传统文化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思想道德素质,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咸宛彤

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