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学习讨论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5-14 】

只有不断学习讨论,才能探索出真理的意味。为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丰富理论知识,在日后的实践中更好地去融合理论知识,做到知行合一,我院积极响应长春光华学院的号召,根据《长春光华学院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方案》要求,截至2021年4月28日晚19时,文学院各入党发展对象在其小组组长的带领下,按照要求共开展了5次学习讨论,其中包括3次小组学习和2次小组讨论。

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各发展对象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同时围绕大学生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什么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中国共产党代表了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的人民的根本利益。经过学习和讨论,各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文学院第二小组组员韩金名表示:“通过进一步的学习讨论,我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使我对于中国共产党产生了更加崇高的敬意。也希望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可以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更加优秀的中国青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五次的小组学习和讨论,在丰富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坚定了大家入党的决心,坚定了青年的理想信念,积极将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当中,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