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3-30 】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学生党支部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在三教409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团总支书记刘丹、统战委员鲁明昆、组织委员王皓田、辅导员禹阳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戴川等五名同学的培养人依次发言,介绍其在考察期内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大会表示戴川等五名同志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各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会上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戴川等吴明同志转为预备党员。随后,各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言。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康爽宣读支部大会关于接受预备党员的决议,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进行总结并对在座的所有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对照党章的要求,不断学习和完善自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应努力从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