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3-3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于2021年3月19日,在第三教学楼409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列席,学生党支部各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对上一年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所提出问题与不足之处的改正情况向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及各位党员汇报,同时对本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规划进行阐述。

随后,各位与会党员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以及廉政五个方面深入剖析自身不足,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谈心谈话、工作和生活中所发现的自身问题制定个人检视整改目标及完成期限。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强调,组织生活会是每一位党员内视与进步的机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思想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利于调动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我院党支部长久发展,为日后的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