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党员政治思想建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23日中午12:40在三教409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榜样5》专题节目为每位党员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

观看完《榜样5》专题节目后,各位党员对榜样们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那种勇于牺牲、甘于付出的忘我精神感到钦佩,并纷纷表示将以更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榜样的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行动来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