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长春光华学院观看《榜样5》节目的通知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1-03-22 】

通 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定于3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29日晚10点在科教频道(CCTV-10)重播,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可下载节目高清版。

   本期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中组部办公厅已专门印发学习收看通知(组厅字【2021】5号),“新时代e支部”已转发,请结合落实《通知》精神做好以下工作:

1.学校利用校报、校园广播、网络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本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

3.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研讨交流。

4.请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媒体播出宣传情况、组织党员学习收看情况和党员观后体会、感言等情况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材料打包发送至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报送时间3月25日前。

 

报送材料: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观看《榜样5》节目情况调查汇总表;

2.不少于3篇党员观后体会、感言等;不少于3张开展活动的相关图片。

联系人:郭爽

电 话:80302

 

长春光华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