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2-25 】

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十四五重点任务。2020年12月25日下午1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于第三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继红副书记全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十四五”规划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好“十四五”规划与“十三五”规划的有效衔接,充分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统筹经济社会的各个方面,对实现中国2035年远景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李继红副书记总结了十三五期间的主要成就并明确了二零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党员们十分激动,纷纷表示会发扬中华民族优良品格,继往开来,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最后,李继红副书记又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入了解十四五时期社会发展指导思想,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重要任务。

此次会议,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及任务,表示会全力服务“十四五”及未来一个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我国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