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2-23 】

党旗指引,乘风破浪;党旗之下,紧密团结。岁尾年末,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2月23日11时35分于第二教学楼214大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老师,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老师,辅导员鲁明昆老师、王皓田老师,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庄严的唱国歌。随后,辅导员王皓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老师宣读了获得四史学习标兵、党课优秀学员和优秀党员的获奖名单,并分别由辅导员王皓田老师,鲁明昆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老师,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由优秀党课学员代表赵泽萌同学进行讲话。在讲话中,她分享了自己的在党课学习中的感悟,她说道: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学习好,更要将党性知识贯彻于自己的心里。

接着马钰松、孙巍月、张庆同学进行了党课大家讲活动展示,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大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老师主要从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建设;抓好专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培育廉政氛围;夯实党建基础,促进支部建设;开展志愿服务,共建和谐家园这五大方面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

此次表彰大会让由镰刀和铁锤组成图案的旗帜在师生党员的心中飘扬,让党员的历史与使命在全体党员的心中铭刻,让党员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