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机械、电气党总支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1-03 】

为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我院党总支同机械学院党总支,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3日前往万达影城参加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影片金刚川。

电影开场前,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进行讲话,李继红副书记表示,身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铭记以国家和民族发展为己任,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出表率,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同时对观影的党员同志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可以认真观看和领会影片中所表现的红色精神,能够有所启发。随后观影人员有序扫码进场,进入放映厅后间隔就座观影。

电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从影片中能够感受到先辈们不畏艰辛,不怕困难,不惧牺牲的精神,这种精神是需要我们谨记在内心中,铭刻在骨子里,传承在精神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告诫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我院党总支的党员们收获颇丰,在坚定了理想信念的同时,又增强了自身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凯,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也表示本学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本次观影活动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总支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携手将学院党建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