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0-24 】

为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校党委批准,我院党总支委员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020年10月23日,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王皓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皓田同志清点参会正式党员人数,随即宣布党员大会开始,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李继红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讲述党总支近几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指出工作中有待改进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期望,希望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全国样板党支部和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王皓田同志宣读“关于中共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每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继红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随后讨论决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最后,李继红副书记做简短讲话,表示党员同志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坚实筑好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

本次党员大会,是学院党总支的新起点,是学院党建工作新的平台和机遇,更是新的挑战,文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