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辞旧迎新,继往开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巍月 | 发布日期:2020-10-14 】

2020年10月13日12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4教室召开团学组织换届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表彰我院优秀学生志愿者在上一学年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充分调动新一届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志愿者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团总支书记刘丹,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辅导员鲁明坤、王皓田。我院团学组织所有志愿者参会。

会议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唱响,拉开帷幕。主持人耿旨涵邀请李书记及办公室所有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干部奖。

随后,由获奖学生代表蒋尚坤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意义重大的奖项,特别是在大四这个特殊的一年,获奖肯定会激励日后的生活和工作。其次由刘丹老师宣读团学组织主席团名单,并发放聘书进行合影。随后,由团学组织学生志愿者代表马钰松发言,他表示,要传承上届主席团的优良作风和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议最后,上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赠送我院锦旗以表纪念和感谢,本届主席团也向与会老师们以及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们献上谢意与祝福,感谢他们对学院做出的贡献。新任主席团表示将会继承和发扬上一届主席团的无私奉献精神,不辜负我院老师及领导们的信任。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也充分的调动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团学组织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