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携手坚定同行” ——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7-20 】

为热烈庆祝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组织学生党员召开“重温红色经典,携手坚定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带领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在誓词中感悟经典的内涵以及理论的力量,在品读经典中联系实际,围绕当前抗疫形势,引导学生党员领悟中国制度优势以及中国力量。

在慷慨激昂地朗诵当中,本次党日活动落下帷幕。本次党日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增强了爱国情怀。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历程,坚定、曲折且不易。重温红色经典,携手坚定同行,新一代的青年们,必将沿袭先辈足迹,守望初心,稳扎稳打,踏上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