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6-19 】

2020年6月1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研究决定该会议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同志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组织委员王皓田、宣传委员赵闯、统战委员鲁明昆、团总支书记刘丹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大会流程进行,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由此次即将转正的李君妍等10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第二项,由各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依次介绍各位预备党员在一年考察期内的工作、学生和生活中的情况。并进行线上投票,将选票拍照发送至统一邮箱。大会认为李君妍等10名同志在预备期一年中履行了党员义务,各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今天参加会议的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符合法定人数,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李君妍等10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支部将上报上级党委审批。最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党员转正会议共有10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他们即将离开校园,走进社会,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中共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继续成长为新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