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篇:树好风向标,齐心协力抗疫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七次学习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0-03-28 】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疫情严峻的形势也开始逐渐缓和,但是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仍然严格实施管理,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抗疫工作,同时也对学生们进行了安慰和心理疏导,坚定了学生们的信心,确保学生在家能更好的配合各项工作,为此特与2020年3月28日组织学生党员们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让学生能更好的理解配合防疫战的各项措施,一切齐心协力共渡控疫难关。

通过对《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学习,我们感受到了党对于这次防控疫情战的决心和斗志,同时,我们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抗疫精神贯彻落实到各个工作的方方面面。在疫情中每个人都要认清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勇于担当,各广大党员更应该把积极投身抗疫第一线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树立国家人民永远排第一的信念,让党中央在疫情工作中能够发挥出领导的最大作用,更快更好的打赢疫情防控战。

学习完党中央印发的通知后,学生党员们都表示对自己有着很大的触动,不仅感受到了国家和党中央的强大决心和人民利益第一的理想信念,还认识到了再疫情中坚定政治保证的重要性。国家现在抗疫所取得的成就与党中央有力的领导和我们国家特有的政治优势是分不开的。作为青年,我们要做的不仅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指挥措施,还要树立为国家出力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信念。要稳定情绪,坚定信心,相信各疫情防控措施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齐渡难关。

疫情防控战,我们都在,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付出努力着,尽管我们分布在中国的各个角落,因为疫情而无法在一起努力加油,但是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艰难困苦终将离去,期待大家下一次的聚面!